裁判解释戈登打头亨特:当时认为合法触球回看录像发现打到头部
来源:NBA官网
![]() 体育资讯12月9日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掘金以141-111战胜老鹰。赛后,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Mark Lindsay接受了采访。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5分49秒时,掘金球员阿隆-戈登接触到了老鹰球员德安德烈-亨特的头部(见下图),却没有被吹犯规。对此,Mark Lindsay表示:“在比赛中,我们认为戈登的右手合法地接触到了球。然而,在赛后录像审查中,我们观察到戈登的前臂非法接触了亨特的头部侧面,应该判犯规。”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西部高管:弗拉格才18岁就很全能他是建队基石以后会进最佳阵容
哈利:现在感觉很好系列赛最棒之处就是那些你有机会反弹的时刻
贝恩4首轮莫兰特+JJJ呢灰熊可以复刻雷霆的重建之路
郭士强:本次集训初期在强度&负荷上会循序渐进短期目标是亚洲杯
贝恩交易将如何影响KD交易魔术的动作只是东部军备竞赛的开始
步行者攻强守弱西卡:我们的防守有很大进步大家成长了很多
杰伦威:我从小就不高一直打控卫大学和NBA都是先打侧翼再打控卫
Marks建议木狼给兰德尔4年1.21亿未来3年进总决才保障第4年薪水
直播吧独家:中国女篮已经上报亚洲杯16人大名单无李月汝&李梦
杜兰特指定三个心仪下家但37岁的他恐怕很难如愿了